© -朔望之间-
Powered by LOFTER

日本毕业旅行之流水账篇

day1 大阪

到达的这一天是五月五,男生节

随说在香港delay了一个小时,飞机也还是差不多预定时间到达关西国际机场

说是自由行,可实际操作上,我就是导游……友人跟着我行((

还算顺利地买了ICOCA&HARUKA套票,结果到关键的乘车环节,我还是掉了链子,看到一辆电车就迫不及待上去了,等到听清终点是天王寺的时候,门已经要关了……于是就这样坐了一个到天王寺的普通车……然后到天王寺之后差点迷失在人流中,即便最终还是做上了去大阪站的车,到旅馆的时候也已经晚上6点多了

虽然友人说不用在意,但我也免不了一顿自责,真心是出师不利呀

好在心斋桥比较热闹,晚上9、10点也有不少店开着,人潮涌动;如愿以偿和格力高先森合影之后,买了章鱼烧就回旅馆了。

第一天一大早5、6点就起床,赶飞机赶火车的,这一路可真是累得不行。不过还是好好整理了下,真的入睡可能就要超过晚上1点了……

总结经验来说,我觉得行程上需要调整,还不如就直接坐车到京都,在JR京都站旁边的旅店住下,之后再找一天来大阪逛一逛。

ps 大阪的日本桥似乎是个小秋叶原,只到关西的话,倒是可以关注下ww

评论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