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 -朔望之间-
Powered by LOFTER

日本毕业旅行之近江神宫朝圣篇(下)

走出主殿之后,往外面走,进来的另一个方向(具体还是谷歌地图吧= =)

又一个圣地啊啊啊啊啊!

看到的时候又激动了一把。。

这边真心没人了。。然后我心情有点忐忑有点不安,但是还是推门进去了。。还是没人。。进门就可以看到右手边是比赛室,好像可以看到门口堆满了鞋子一样,左手边是休息区,记得桌子君在这里睡着了,还有中间的楼梯,筑波在这里狂拍照www

走上楼梯的时候,迎面下来一个老婆婆,我有点紧张,还是说明了来意,问了问能不能拍照。老婆婆是个好人TUT她说可以拍照,还说真是不巧今天没有比赛,然后带着我去看比赛场地,我内心那个激动哦 话都说不好了。。。

到底还是不敢太放肆。。我进去走了两步拍了两张照就出来了……还是不够淡定!然后是楼上的沙发!摆放比赛对决名单那个地方的桌子倒是都不在,不过千早在这地方,遇到了新TAT果断还是啪一张!

最后快走了,拖拖拉拉不太肯走,还是远远地拍了一张,大约是后会无期了。

评论
热度 ( 6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