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 -朔望之间-
Powered by LOFTER

日本毕业旅行之近江神宫朝圣篇(上)

其他提不起劲写……先来记录下在京都去近江神宫朝圣的一个人的旅行~

因为有买京都的两日票,所以还是决定先坐地铁到御陵再转京阪电车。但是比较纠结的是京都有直达津大浜线路,我坐上之后就没换,然后在津大浜换去坂本的车,这导致后来地铁除外的车票没法用IC卡付,而且近江神宫前是个非常小的站,没有人看管。。后来等到乘务员用现金付的,所以回程的时候我特意下了一次,再进站(日本这种不同公司的付费真的需要注意,多做功课)

传说京阪电车花牌情缘的痛车会一直开到8月,可我等了两辆都没有,眼看时间不够,就坐上去了。倒是到了近江神宫前站,因为付不了车费等乘务员的时候,看到了辆中二病的痛车。。旁边有个宅显然有备而来,拿着单反刷刷刷就拍起来了。。

站台的前面就有ちはやふる的看板,刚刚槽完别人窝也非常激动地啪啪啪了几张ww 走出站台,不用过马路,车站的后面就有一个指示的地图。按着地图走就可以看到第四张照片那个近江神宫的标识~然后一直走还会路过大津宫的几个遗址,过了邮局,再过一个小桥,就到神宫的地盘了~是一片树林,顺着指示往参拜路线走,很快可以看到一个木头的鸟居,之后是洗手台~再向右边走,近江神宫就刷一下展现在我眼前,那一刻真的蛮震撼的இдஇ!!跑三圈的心情压制下来之后又是啪啪啪,顺便还剪刀手了下www

走进主殿,参拜的地方立马想起了千早他们一起参拜一起祈福的一幕!马的图案的许愿牌上关于竞技花牌的愿望真的不少~希望和周防名人一样的神听力这种愿望GJ。。祝你成功!

最后一张是古时候的歌留多,我分别了很久还是没找到千早那张。。日文的书法还是略难懂。。

近江神宫果断的没什么人,除了和巫女们打招呼的大叔,还有非常少的几个参拜的樱花妹。随便走几下,神宫这边就基本看完了,那个卖周边的里面是珍宝馆,花了300円买了票进去……发现各种坑爹……钟表那部分真的没啥好看的,比起故宫【不能比,然后楼上关于花牌啊还有一些比较老的画卷等等稍微有点看头,但是300还是有点花的不值。强烈建议直接买了周边走人。。。

下篇记录近江劝学馆~

评论
热度 ( 11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