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 -朔望之间-
Powered by LOFTER

啊……我怎么忘了呢       为什么只执着于那次痛苦的争执
我明明知道的,你是那样一个超理性的人。
研究常常很辛苦
累了吧。抱歉让你患得患失
那个预告,让我感动得快要哭出来了。
一起去海外的约定
就算再一次失去记忆
我还会再一次选择回答:我愿意

AMNESIA

【你的记忆遗落在哪个世界?】

-Kent线-part2

阿公 米吞

Kent 我

摄影 柿路 @無為城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后记

嗯……非常喜欢kent(害羞了起来),因为怕毁角色,光是要不要出这个

角色就考虑了很久,然后一些场景的还原等等,想了很多。拍摄那天,

也出了不少小意外,从白天拍到晚上,让大家非常辛苦,在这里再次谢

谢大家!虽然这样的正片可能还是会让一些人失望,但只要有一个人能

从中感受到我对kent的爱,我就非常满足了。


毕业季拍的片子,一拖就拖到了现在。拍的时候我就催啊催,出片也是

催啊催的,最终还是拖过了2013……算是努力抓住了2014年的头头吧~

整理片子的时候才发现大概因为我的私心,所以ikki那边的片子少了一

些……然后因为私心所以写不出文案……求不喷 OTZ


以上~之后还会努力出kent和给他卖肾的(´·ω·`)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