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 -朔望之间-
Powered by LOFTER

2014本命年总结

(亂七八糟流水帳。。慎讀)

JAN

三次元上,从HK回家了,然后春节去海南玩。。结果被困机场9小时。。零点在飞机上度过,年夜饭是飞机餐。。在飞机上看下面放烟花。。特别神奇。。那一夜也是醉了

AMN的正片是去年1月1日发的。。我这拖延症。。

游戏:弹丸2、叁千世界游戏、SNOW BOUND LAND

FEB

去了CWHK,第一次参加HK的展子

好像也是第一次见柳亦的考斯皮状态ww

也偶然认识了CC,除了高达还有很多相同话题呢~

抽到了一直巨大的轻松熊 赶脚我的RP爆了

月底的时候,去深圳和娘扣还有梨子面基了,看了霍比特人,开森~又好久不见了呢

考斯这边?挖了结月的坑(´・ω・`)

日常方面好像一直在锻炼厨艺……

游戏:君がため、恋し乱れし 月の華

MAR

完成了学生时代最后一次presentation

注册了个智联,默默搞了点招聘虽然都没有回音,因为tm内地手机不能用。。算是找工作的起步了

游戏:放置play了很久的赤森完食。。然后女王蜂……跑了1.5条继续放置。。

漫画:舞琉完结,好漫画。。!!

APR

少壮不努力,4月火葬场

4月基本是在极限赶论文&极限订行程

学生时代的尾巴呢,虽然论文真是不好玩

这个时候毕业日本行已经定下了雏形,但是无论是行程还是订票基本都是我在弄= =+差不多从小白净化为达人形态

二次元基本没啥空。。

追了juri的番。。爱丽丝之棘

MAY

交掉论文一身轻松,和校园生活farewell

5月头就开启了12天的日本行啦

虽然中间各种乌龙,不过总算是把半个日本逛了过来

回家之后开启了全职之旅……之后除了为CP14做准备其他啥都没干……好好一个十一

JUN

CP14!

面基了好几个机油 还认识了小愁妹子ww

算是重修开搞家佬的计划。。

world cup!热血!多一子棒棒的!成了刘建宏黑((

AMW 被代购漏单整个不太好【【

masa手办拿到了痴汉了好久

漫画:QQ扫除者今天的吉良同学

JUL

滚回HK拿行李去了,一大堆东西窝腿都撞青了。。

又买买买吃吃吃了一圈才回来,回来的时候还被海关开箱检查。。只是因为放了一本美妆杂志= =

月刊动画化之后火起来了,翅膀回国了又要灰走了,于是赶紧把月刊拍了

热得不行,见识了一下复旦的光华路233

真岛的衣服到了,赶脚有点坑爹

找好了棚,也差不多准备拍了

月底绵绵去了魔都,于是我也去面基啦~发现其实我这一年见了不少人

AUG

毕业证明和成绩单寄到了,去办了学位认证,我也算是基本毕业了。

参加公务员培训【【

报了N2

终于拍了蝶毒……之后曾奋力想早点出正片,结果是徒然【

漫画安利:才不戀愛菜乃花的他

SEP

月刊的正片發掉~!

开启找工作副本。。

BAT都报了,然后只是百度敲掉没去考

測評測評筆試筆試面試面試→↓←↑循環

跑了N次交大閔行校區,後來得知那邊的別名是閔大荒www

嘛,反正基本都在打醬油

還在TX被別的同學問為啥來報這個。。好吧我看著就不像玩遊戲的嗎!

開坑:真冬(王樣老師←快來個人啊!)

↑這個人不小心開啟了繁體模式 之後都是繁體別在意。。

OCT

月初長假,浙江楠溪江。梯田和古村的組合,還算ok吧~

實際上,這個月,是超級低谷期。

某4A公司刷了我讓我鬱悶了好久。。趕腳生活各種無望。。

跑到南京筆試結果烏龍了,多出來的時間和麻麻玩了起來。。真的低谷了?

漫畫這邊。。千早把太一拒絕了可是後來的進展其實他還是有好處的。。有點擔心(太一黨別打

安利 《守望青春的我们》

NOV

兩件大事。。一是。。單身狗24年成就達成

二呢。。自然是去HK參加畢業典禮

雖然因為怕工作的事情也沒多呆。。但是這麼隆重的典禮還是第一次見識啦~川大的時候炒雞隨便的,拍一拍合照就散了~

DEC

遊戲的話,花咲くまにまに贊贊贊!

漫畫那邊,宮坂香帆的新作《薔薇色的約束》趕腳還不錯,大正風的

然後正事。

抱個佛教N2考完,估計沒問題。

上月底參加了個招聘會,然後參加了個面試。。莫名就過了面試。。然後通知說很快可以去上班了。。

不得不說命運很奇怪,本來以為會一直到15年春天才能擺脫的家裡蹲身份,一下子就立馬要就職了

再過幾天,我就要去魔都正式上工了,希望到時一切順利~還有就是。。明年真心需要考慮下如何脫離單身狗了(´・ω・`)

lft上不棄我的各位,新年快樂啦~!

 
评论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