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 -朔望之间-
Powered by LOFTER

日本毕业旅行之流水账篇

day 2 (上)京都

京都塔、二条城、伏见稻荷

初到日本的大多数日子天气都非常好,天空非常蓝,当然阳光也是

每天都抹好多层才敢出门233

P1,地标很明显~四年前跟团,也是坐JR到这里~差不多同一个位置拍过京都塔的照片ww

酒店是车站旁边的第二高塔hotel,非常近,价格也适中,在这里住了三天,干净舒适~下次也想选择它!大推!

二条城久闻大名,国宝级的东西非常多,主殿需要脱鞋进入,那天我正好穿了凉鞋,没有穿袜子,感觉非常失策……里面是禁止摄影的,东西保存还是比较完好的,还有大政奉还的原地,可惜同行都是历史盲无法分享感动……

主殿里那些画其实都是仿制的不是真品,在卖纪念品的店旁边的一个蛮小的房子那,才是陈列馆,需要付100円门票,并且换室内鞋才可以进去参观~其实里面东西也不多,不过确实是国宝级的真品!似乎不同时间展出的展品是会改变的,我这次去的时候在展出虎主题的画,可以看到那些画非常精美,而且果然是不同的国家,老虎的画法和中国国画上的那种风格或者技法上确实是有很大不同。

之后做JR到伏见稻荷,JR站出来马上就看到,所以建议能坐JR还是别坐近铁了.满眼的红色真是特别好看,比较幸运的是主殿那边有巫女跳神様はじめました里有的神乐舞,两位一起,原版呀原版~也是禁止摄影的,只好用眼睛记录啦~~

伏见稻荷的主角狐狸还真是无处不在,石像形态也不一样,有的比较可爱,有的就凶恶一点~不过都有个小红衫~据说这边求姻缘是最出名的,想想也是,狐仙题材的漫画真是一抓一大把,窝最终还是没去求,赶脚求异国的神仙有点怪233

鸟居自然还是伏见稻荷当仁不让的主角,因为时间太紧,就只走了前面一段,那数量也很是惊人了~密密麻麻的鸟居森林,好像真的能进入妖怪的世界呢www

评论
热度 ( 2 )
TOP